2014年(第十五届)中国海南岛欢乐节将于12月26日至28日举行,主会场设在海口。海口市商务局结合欢乐节主题联合多家单位推出美食约“惠”和“打折季”购物促销活动。

  据了解,此次活动从12月24日一直延续到2015年1月3日,贯穿了平安夜、圣诞节、欢乐节、元旦节四个节庆。现已有309家餐饮行业、零售行业参与到欢乐节主题促销活动中,其中美食约“惠”商家216家,购物打折商家93家(其中电商企业25家)。

  启动仪式吸引眼球,开启欢乐盛宴

  “美食嘉年华,等你来约惠”启动式于12月24日上午11时在玉沙·京华城中心广场举行。现场活动除了商家推介,还有精彩美食表演和抽奖活动。“购物打折季”启动仪式于12月24日晚上在望海国际广场隆重举行,中国好声音人气选手陈乐基携杀手锏乐队现场助阵演出互动。“家电打折季”开售式于12月26日上午10时在信兴电器(新华南旗舰店)举行。

  年终不打烊之购物打折季

  海口望海国际广场、明珠广场、上邦百汇城、玉沙·京华城、东方广场、宜欣广场、生生百货等大型购物商场以及品牌商铺12月26-28日将参与海口“打折季”,折扣集中在5—8折,部分商品低至3折。12月24日平安夜,望海国际北广场将举行欢乐节启动仪式并开展圣诞嘉年华活动,共同迎接2014年海南欢乐节的到来,还有圣诞老人派送惠、欢乐特惠礼、圣诞涂鸦展演、欢乐party大联欢、童年偶像主题展烘托欢乐节气氛。生生百货欢乐节期间将安排2-3场一线名品的巡展活动同步进行优惠活动。玉沙·京华城百货类商品促销、名品聚惠欢乐赶集,佳心百货店庆欢乐节狂欢曲之9周年庆典——全线48折。品牌特色街区活动,如位于复兴城保税商品展示店将推出多款葡萄酒及进口酒的优惠活动,更有买红酒送汽车惊喜活动;琼州文化风情街12月26-28日将开展旅游帐篷展、奇石玉石展、大鹅岛美食汇、优化雕塑展等系列活动;椰城茶市、水果一条街、海鲜一条街、古玩一条街,26-28日推出产品展销活动等。还有18家企业推出的50款旅游产品作为本届欢乐节的推荐旅游商品,涵盖了海南黄花梨、黎锦、沉香、椰子饰品,贝雕艺术品以及海南特色食品等独具海南特色的旅游文化产品。

  为了进一步扩大电商对本次欢乐节活动的影响力,海口市商务局还指导开展征集25家电商企业一起助力海南欢乐节的工作,让消费者体验网络购物的便捷和乐趣。

  年终不打烊之美食约“惠”

  大型美食活动千叟鸡宴12月26日上午10:00-10:30在白沙门公园琼北美食街举行开宴会仪式,1000只文昌鸡免费派送,80岁以上老人凭身份证现场报名可免费领取,同时间同地点举行的活动还有琼北美食周;火山口富硒大锅饭26日上午在中国雷琼地质公园海口园区举行开炉仪式,海口骑楼小吃街26-28日推出多种“买一送一”优惠活动,复兴城全民篝火烤全羊,众多活动等待着市民和游客的热情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