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第15届中国海南岛欢乐节17个特色主题活动之一——欢乐节推荐旅游商品活动于2014年12月24日上午举行,共有18家企业的50款旅游产品作为本届欢乐节的推荐旅游商品。

欢乐节推荐旅游商品欢乐节推荐旅游商品

  本届欢乐节推荐旅游商品参加评选的企业有22家,推荐旅游商品达到91款,经过两个环节的严格筛选和评选,从公司资质到生产认证,从产品安全问题到用材设计,从产品特色主题到顾客购买能力等方面进行层层把关其中。在50款产品中,工艺品类38款,服帽饰及化妆品类4款及食品茶叶类8款,评选的商品涵盖了海南黄花梨、黎锦、沉香、椰子饰品,贝雕艺术品以及海南特色食品。其中有为欢乐节独家定制的精美椰子包;融合海南本土风情黎族“阿哥、阿妹”与现代卡通时尚造型为元素的原创卡通形象系列T恤;以“三羊开泰”为主题的贝雕、贝壳等具有收藏性的精美艺术品都是值得期待的海南旅游产品。

  这50款海南本土特色的推荐旅游商品将在欢乐节开幕式首次呈现给广大的游客和市民,并同步推出海南岛欢乐节推荐旅游商品专卖店,其特点有三:一是欢乐节举办第15年来第一次以品牌的形式展示和销售商品;二是为顾客构建一站式服务,给广大游客提供了一个购买有海南岛欢乐节推荐旅游商品LOGO的更方便、安全、放心的长期服务平台;三是将会在市区铺开海南岛欢乐节推荐旅游商品专卖店,今后不仅能够广泛多元化的展示海南旅游商品的精华,更让岛内外朋友感受海南文化的魅力,体验海南文化旅游商品的特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