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25日,南海网记者从万宁市相关部门获悉,该市通过举办2014(第十五届)中国海南岛欢乐节万宁分会场时尚购物季、兴隆国家绿道骑行等系列活动,营造欢乐气氛,重点推介万宁森林生态旅游、美食购物旅游、休闲养生度假等旅游新产品,提升万宁城市知名度和美誉度。

  据介绍,12月26日-28日,万宁市将举办奥特莱斯文化旅游区欢乐购物季活动;休闲骑游--万宁全民健身兴隆绿道骑行体验活动;东山岭吉祥祈福法会暨第二届东山趣味登山寻宝赛活动;“万宁智慧城市•文化艺术季”暨万宁书法之乡书画展;景区酒店系列旅游优惠活动。

  12月26日-28日,在万宁首创奥特莱斯时尚购物季上,将有时尚名品优惠折扣购物;购物礼品大派送;幸运抽奖;现场游戏互动活动;微信等线上营销活动;万宁旅游特色产品、线路展销;“万岁万宁”摄影展;万宁精品房地产展购活动;万宁美食、土特产展销体验活动。

  12月27日举办的休闲骑游--万宁全民健身兴隆绿道骑行体验活动,将让参与群众深入体验万宁骑行旅游产品,宣传和提倡低碳环保健康生活和旅游新方式。

  12月28日举办的东山岭吉祥祈福法会暨第二届东山趣味登山寻宝比赛活动,将由东山岭景区提供100件佛教宝物,在祈福法会上请法师开光,作为寻宝赛的宝物;在景区举办趣味登山寻宝比赛,当天入园的游客、嘉宾都可参加。

  “万宁智慧城市•艺术文化季”暨万宁书法之乡书画展将从2014年12月18日持续到2015年2月28日,每周展现一个主题艺术活动,连续十二周,突出万宁本地旅游特色、民俗风情,彰显万宁书法艺术资源,展示底蕴深厚的书法历史文化。万宁书法之乡书画展活动期间将邀请海南百余位优秀书画家参展。

  12月26-28日开展的景区酒店系列旅游优惠活动,将向游客推出门票减免或优惠折扣、优惠产品套餐、候鸟养生度假等冬季旅游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