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海南岛欢乐节将于明天开幕,12月25日,作为本届欢乐节新亮点之一的“网上欢乐节”在海口率先启幕,岛内外的游客都可以到网上选择物美价廉的旅游产品,尽享欢乐节盛宴!

  当天的“海南岛网上欢乐节”启动仪式由海南省旅游委主办。海南省旅游委副主任朱洪武说,欢乐节作为海南最知名的节庆活动,一直以来,旅游部门也在思考如何围绕“欢乐”做文章,今年则是确定了围绕旅游的六要素吃、住、行、游、购、娱进行打造惠民活动。“网上欢乐节”则属于“游”的范畴。

  从12月4日开始,作为本届欢乐节独家的旅游电商平台,网上欢乐节已推出数百条海南特惠游产品,最低三折,让岛外游客都能趁机乐享海南岛欢乐节。从12月4日活动开始至12月26日,预订海南产品的出游人数同比增长超过50%,订单数同比增长超过100%,取得了不错的效果。明天,海南将举行“情定海南”大型落地活动,助力欢乐节的开幕。

  海南省旅游委副主任朱洪武表示,“网上欢乐节”的新思路有助于推动海南旅游产业,让节庆活动做得更活,让更多的游客前来海南,助力海南深度游和品质游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