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嘉年华,椰城深呼吸。2014年(第十五届)中国海南岛欢乐节即将于12月26日隆重启幕,市民游客将在海口主会场推出的各主题活动中感受欢乐。与此同时,市民和游客还可以在三亚、万宁、儋州、琼中四大分会场参加丰富多彩的活动。

  明晚8时,欢乐节开幕式将在海口观澜湖华谊冯小刚电影公社开启。据了解,开幕式筹备单位准备了许多互动游览活动,参与开幕式的游客嘉宾可根据现场游览线路,观看琼剧、非遗文化、传统文化表演,参与民间艺术、传统制作工艺以及街头近景魔术的互动,品尝海南风味小吃等,还可以在民国风情展示区与“民国”黄包车夫、警察、卖烟女、卖茶女等合影留念。

  另外,海口主会场白天也安排了精彩的主题活动。上午10时许,在火山口世界地质公园和白沙门公园琼北美食街,将有两场美食“盛宴”开启。下午3时,琼剧大舞台正式在复兴城中国香街开锣,琼剧迷可现场看到名角们的演出。霍夫曼大黄鸭也将于当天现身复兴城落日广场龙珠湾的海面,市民可买票入场观看,票价2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