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场现场

  “我们的车,10日晚停在路边,没有想到11日上午11时许,发现两辆车一个被撞、一个被砸。”昨日上午,有市民向商报新闻热线报料,在海口市国兴大道国兴城附近,大众车车主龙先生和现代车车主和奔驰车驾驶员王某在现场理论,交警也赶到了现场。

  商报记者赶到现场看到,一辆奔驰撞到停在路边的大众车尾部,奔驰车停在人行道上,前脸右半部严重损坏,驾驶和副驾驶座位前的气囊都已弹出,大众尾部被撞变形。而记者注意到,被奔驰撞倒的路灯电杆一段横在奔驰车上,一段挂在停在大众后面的一辆现代车前。

  据奔驰车驾驶人王某介绍,11日凌晨3时,他用借来的奔驰车送朋友回家,路过事发地时,被风吹起的垃圾袋阻碍了视线,一时紧张,误将刹车当成油门,导致车辆冲上人行道撞到了路灯杆。

  现场交警告诉记者,根据现场痕迹显示,奔驰车刹车痕迹长达25米,由此推断车辆的行驶速度应该在40公里/小时以上,而事发路段限速为30公里/小时,很显然该车辆已经超速行驶。但幸运的是,事故并没有造成人员伤亡。

  目前,事故原因还在进一步调查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