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思聪晒生日派对现场王思聪晒生日派对现场
王思聪(右)和留几手王思聪(右)和留几手

  新浪娱乐讯 1月3日是王思聪27岁的生日,他在中午发布微博,自曝正在海南三亚办party。微博段子手“留几手”受邀赴约,晒出了与王思聪的合照。还有微博网友爆料王思聪的生日晚会将从19点开始,会有烟花表演。

  今天中午1点,王思聪更新微博:“谢谢那些为我送上祝福的朋友们,也同祝那些和我同一天生日的人们~ 感谢特地来三亚给我过生日的哥们。这几天长了个大痘痘我就不爆照了,给你们看看今晚活动现场的布置”。王思聪晒出两张图,第一张应该是party的主会场,很有草地音乐节的感觉,主舞台是演唱会的规格,草地上还有大大的“HAPPY”立牌,并摆放了多张桌子。第二张配图可能是王思聪所住酒店的景色。

  王思聪因为脸上长痘不愿爆照,好基友“留几手”却将他出卖了。1月2日夜间,“留几手”就抢先发出了与王思聪的合照,并嚣张地表示:“你们老公现在在我的手上,你们有什么要问的吗?我帮你们转达”。照片上的王思聪一脸春风得意,搂着“留几手”的肩膀,“手哥”则表情严肃。

  网友们纷纷调侃:“手哥你个小婊砸为什么不帮我老公把脸上的痘修掉,把自己脸修的倒是蛮小又蛇精”。“留几手”以毒舌点评网友外貌而走红网络,此次现真身,不少网友也表示失望,大喊“负分滚粗”。

  从“留几手”的发博地址来看,王思聪和他的好兄弟们入住的是万达旗下某酒店。而住在该酒店隔壁的一名网友也晒出了一张告示,提前路透了王思聪今晚party的内容:“今天晚上临近的酒店从19点开始将会有一个大型的庆祝活动,间隔会有烟花表演及音乐播放”。

  究竟有多少好兄弟会参加王思聪的生日party,还有待更多人爆照。不过,网友们期待的林更新已在早前接受新浪娱乐专访时,明确表示因为要拍戏,不能赴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