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海网海口9月29日消息(南海网记者黄丹)2015年(第十六届)中国海南岛欢乐节活动时间为11月27日至12月3日,欢乐节开幕式将于11月28日在海南国际会展中心举行。本届欢乐节主会场为海口,分会场为定安。这是南海网记者从9月29日在海口召开的2015年(第十六届)中国海南岛欢乐节新闻发布会获悉的。

  本届欢乐节共有六大活动,其中在海口主会场举行的有2015海南国际旅游博览会、2015海南首届国际房车露营博览会暨中国房车露营大会、“韩国济州日主题活动”专场文艺演出、海口城市露营派对暨首届海口蓝色国际电子音乐节、全民健身欢动嘉年华(千人广场舞、千人打太极、彩虹跑、酷彩骑行),在定安分会场将举行2015海南国际美食博览会。

  同时,定安分会场还将举行2015年文笔峰国际沉香博览会、全国“企业家杯”武术太极大赛、2015“静美定安”欢乐乡村游活动、2015海南琼剧展演等活动。

  欢乐节期间,全省将同时举行欢乐主题旅游月活动,共推出4条旅游线路,分别为海南精品景区游、海南欢乐购物游、海南欢乐美食游、海南欢乐乡村游。

  本届欢乐节将面向全国征集欢乐节主题、LOGO、吉祥物、节旗,还将开发纪念玩偶、文化衫、帽子等周边产品,增添节日欢乐氛围。还将开展“网上微笑众筹”活动,网友通过上传笑脸即可获得欢乐节电子优惠券一张,享受欢乐节期间所有打折活动,活动还将选出10位幸运者,享受组委会提供的海南免费豪华旅游大奖。

  中国海南岛欢乐节作为海南国际旅游岛标志性旅游节庆活动已经成功举办了十五届,是海南一张具有国际影响力的旅游文化名片。本届欢乐节具有活动覆盖面广、内容丰富、全民同乐、节庆与旅游营销相结合等特点。

  本届欢乐节由海南省旅游发展委员会主办,海口市人民政府、定安县人民政府承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