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轮车司机为出租车拉客。三轮车司机为出租车拉客。

  南国都市报9月29日讯(海南日报记者 李佳飞 实习生 冯定辉通讯员黎述庆)记者今天从海口市纪委获悉,近日,海口火车站乱象复燃,“黑车”在执法人员眼皮下拉客问题经过调查后,海口市交通运输和港航管理局党组对2名责任人作出处理。

  根据通报,被处理的2名责任人为:魏天明,海口市交通港航综合执法支队支队长,负责支队全面工作,对具体工作没有抓好落实,工作不到位,以致“黑车”在执法人员眼皮下拉客,产生不良影响;林谋东,海口市交通港航综合执法支队四大队大队长,作为带班领导没能科学合理安排值班工作,以致未能发现和及时制止火车站广场个别拉客仔的拉客行为。

  海口市纪委相关负责人介绍,根据《海南省“庸懒散奢贪”行为问责办法(试行)》,对群众反映强烈的问题应当解决而不及时解决,造成恶劣影响的责任人进行处理,有关单位已责令魏天明通过媒体向社会公开道歉;给予林谋东调离工作岗位问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