铺前镇路面上一片狼藉铺前镇路面上一片狼藉

  蓝网记者文昌10月4日(记者陈锐)10月4日上午10时30许,由于台风“彩虹”走向偏离海南,相较于早间的“狂风骤雨”天气,记者在文昌市铺前镇感受到的风速明显变小,但降水未见有减弱的迹象。

铺前镇农贸市场正常营业,但仅有“零星”市民光顾铺前镇农贸市场正常营业,但仅有“零星”市民光顾

  蓝网记者在铺前镇农贸市场看到,目前市场正常对外营业,蔬菜和肉类食品供应充足,但市场内鲜少有市民光顾。菜贩老吴告诉记者,今天出售的蔬菜是早晨5点左右,从农村的菜农那里收购的,为了应对台风天气,大部分市民都在昨天储备购买了足量的蔬菜和生肉,所以今天市场上比较“冷清”。

铺前镇路面上一片狼藉铺前镇路面上一片狼藉
铺前镇居民冒雨出行铺前镇居民冒雨出行

  记者从文昌市三防办得到消息,受台风彩虹带来的降水影响,目前铺前港潮位达1.9至2米,预计11点会达到最高潮位,届时潮位会达2.4米,但对海岸影响不大。届时,蓝网记者将密切关注铺前港海水涨潮的情况,第一时间为各位网友发回实时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