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海网海口10月4日消息(南海网记者陈望通讯员林宇)10月4日上午,海口一女子坠入水井中不幸身亡,消防官兵随后赶到现场,将遇难者遗体打捞上岸。据了解,该女子疑似精神压力大导致轻生。

  当天上午9时40分,秀英区西秀镇博养村一村民打进119报警电话称:疑似有人落入该村一口水井中,需要帮助。接到报警后,海口消防西海岸中队7名消防官兵赶赴现场。

  受台风“彩虹”影响,博养村地区仍旧暴雨侵袭。据报警人介绍:当天上午他路过此处时,发现井边有一双女人的拖鞋在这里。因为平时这口井的上方都有一处铁栏杆盖在上面,他担心是否有人轻生跳井。消防官兵到场,经询问现场群众了解得知:现场是一名患病10余年的重症患者,因心理压力,余凌晨4点离家出走。家属经多方寻找,在废弃的水井中发现了死者。

  经过侦察,井深距离井口仅1米多。随后,现场指挥员命令由抢险班利用手动破拆工具组开展工作,救援人员用救生吊带将绳子绑在遇难者遗体身上将其打捞上岸。

  目前,具体死亡原因有待进一步调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