琼海一吸毒仔吸毒后

  猝死在出租屋里

  南国都市报10月9日讯(记者杨琼文)10月8日晚上10时许,当一对男女用钥匙打开琼海市嘉积镇元亨街明龙商厦五楼一房间后,里面飘出了恶臭,屋里有一具高度腐烂的男尸,该对男女吓得赶紧报警。民警赶到现场后,经现场勘察和尸检,发现该男子是吸食毒品后猝死,被发现时已是6天后。

  据琼海市公安局嘉积派出所的民警介绍,10月8日晚上,一位在琼海市打工的湖南籍女孩,在国庆回湖南探亲时,多次拨打其男朋友胡某彬的电话,却一直处于无人接听的状态,随后反而关机了,该女孩觉得不放心,遂打电话到一位在琼海市嘉积镇打工的姐妹,叫其姐妹帮忙到元亨街明龙商厦五楼上帮忙寻找其男朋友胡某彬,当其姐妹和男友一起到明龙商厦五楼打开出租屋时,却看到胡某斌已经死在出租屋里多时了。

  琼海市公安局嘉积派出所、刑侦大队等部门的民警接到报警后,迅速赶到现场勘察,并对尸体进行尸检。结论是胡某彬在出租屋里吸食毒品后猝死。

  记者10月9日上午到元亨街明龙商厦五楼时,据一工人说,死者的尸体在昨夜已连夜运走了,但因尸体高度腐烂,屋里和楼道里弥漫着浓浓的恶臭。“我们清理屋里后,还要用水洗清,接着用消毒水进行消毒。”该工人说。

  据嘉积派出所的民警说,从尸体的腐烂程度来看,胡某彬的死亡时间起码有5、6天了,而在民警走访的过程中,除了有人在10月2日看到胡某彬外,再也没见胡某彬,想不到胡某彬是在屋里吸食毒品后猝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