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殴打老师满脸是血手骨折

  当时,陈吉灵以为李某只是说气话,没想到对方在旁边找棍子,但没找到,手上拿着东西就打过来了,还用脚踢陈吉灵的左大腿,踢了几次后,双方产生了肢体冲突。

  随后,另外一个男生过来将李某抱住,“不要打了,松手了。”双方松手后,那个男生也松手了,李某冲上来,打在陈吉灵的鼻梁和右脸颊之间,陈吉灵顿时献血直流,有些站不住了。当时旁边的人打了110、120,有人将该事报告了澄迈中学副校长王广标等,李某随后也跑了。

  一个同事王某某来后,陈吉灵让其用相机把现场拍下来,正要拍照时,李某又返回来了,这次他手里还拿着一根棍子,朝着陈吉灵就是一阵猛打,王某某也被打了一下。“直到我的额头被打,献血直喷时才停止。”陈吉灵说,当时警察还没到,副校长也还没到,其他人也不敢阻止。

  目前,陈吉灵躺在海南省人民医院骨科的病床上,右手粉碎性骨折,缠着石膏和纱布,双眼发黑、脸颊红肿,额头缝针并包扎,左大腿有一片淤青。

  最新进展 打人者已被拘留

  当天晚上,澄城派出所民警赶到现场后,在李某家里将其抓获。据澄城派出所刘所长说,目前李某已被拘留,将对双方进行伤情鉴定,等鉴定结果出来后,再依法进行处理。

  经记者多方了解,李某确系该校教职工子女,20多岁,是社会青年。

  陈吉灵说,事情发生当晚,他被送到澄迈县人民医院救治,李某的父亲也到医院看望,并付了医疗费。10月8日,他转院至海南省人民医院治疗,李某的母亲和舅舅也来看望,又付了一些医疗费,打人者的家属还是积极在处理,这点还是比较让人欣慰的。

  对于李某夜闯女生公寓的行为,澄迈中学副校长王广标说,李某当时想闯进女生公寓,但是被陈老师阻止了,都是一个学校的,希望双方好好处理这个事情,学校会继续加强校园管理。

  事件反响 老师被打学生很愤怒

  陈吉灵主要教英语,从1980年临高师专毕业后,就开始工作,至今已35年,可以说是桃李满天下。2007年9月10日,教师节,陈吉灵老师还曾荣获“全国优秀教师”和“全国中小学德育先进工作者”称号。

  得知陈老师被打,学生们都感到很愤怒,在QQ群、微信群里炸开了锅,有的学生也到医院看望老师,远在岛外的学生,也发短信给老师询问老师病情。

  在湖北读大学的岑同学,她说,“9日晚上在初三班群得知陈老师被打,非常的愤怒,那个人怎么如此歹毒,陈老师一直很和蔼,特别有责任心,可能就是对学生太负责了,才导致那个男子打他。”岑同学在发给陈吉灵的短信中说,“敬爱的老师,原谅学生在外省不能去看你,希望你早日康复。你的教诲让我受益匪浅,老师,你要好好休息哦。”已经上高中的一名陈同学也发短信说,“陈老师,知道你的事后,我觉得很愤怒,现在您的身体好些了吗?愿您早日恢复健康。”看到这些短信,陈吉灵心里感觉暖暖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