肇事货车2米多长铁皮锋利似刀肇事货车2米多长铁皮锋利似刀
肇事司机韩某肇事司机韩某
车祸现场还留有一大摊血迹车祸现场还留有一大摊血迹

  “本报讯 21日下午,在文昌市灵文嘉线海星庄园美食城路口,发生一起惨不忍睹的车祸:一辆装载锋利铁皮的货车在倒车时,悬挂在车尾外2米多长的铁皮割到一位骑摩托车女子的喉咙,致其倒地身亡。目前,肇事司机已被文昌市交警大队控制,事故责任警方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记者 廖自如 文/图

  1锋利的铁皮直接割向她的脖子

  10月21日下午2时10分,韩女士吃过午饭后,离开文昌市文城镇迈号办事处的母亲家,驾驶一辆两轮摩托车往文昌市文城镇驶去。据事故现场目击者介绍,当韩女士行驶到文昌市灵文嘉线海星庄园美食城路口时,路边一辆装载着长铁皮的货车突然倒车,悬挂在车尾外超长的铁皮,就好像锋利的刀片一样,正好划向韩女士的头部。韩女士本能地扭头避让,但已经来不及了,锋利的铁皮直接割向她的脖子。韩女士当即倒在地上,血流如注。

  在路旁的目击者看到这一幕吓坏了,急忙拨打120急救电话。当日下午2时13分,文昌市120急救中心接到有人遇车祸受伤的求助电话后,及时赶到现场施救。由于韩女士的喉颈部几乎被铁皮割断,只有一点皮肉粘着,颈动脉失血过多,抢救无效死亡。

  2

  她是一个刚满1岁孩子的母亲

  据悉,韩女士年仅32岁,是一个刚满1岁孩子的母亲。孩子的爸爸在广东工作,她带儿子在文昌市文城镇迈号办事处的母亲家生活。自己抽时间在文昌学驾驶,准备考驾照。

  21日,韩女士原本打算吃完午饭后去文昌市区学车,没想到路上却惨遭飞来横祸。韩女士的弟弟闻讯赶到事故现场时,看到姐姐血流满面的惨状,禁不住嚎啕大哭。

  肇事司机韩某,32岁,文昌市公坡镇人,有个年仅7个月大的女儿。他在文昌市文城镇一家金属材料公司打工,当货车司机送货。据韩某称,当时,他拉货到文昌市灵文嘉线旁边的海星庄园美食城,由于美食城的大门正在装修,货车开不进去,他才在美食城的门口倒车,货车上装载的是用来建铁皮棚的铁皮。

  事故发生后,文昌市交警大队民警及时赶到现场勘查,将肇事司机韩某控制,勘查现场并向现场目 击者了解情况后,警方扣留肇事车,并将肇事司机韩某带回文昌市交警大队处理。

  3

  警方:载货超长倒车撞人是造成事故的主因

  昨日,记者了到事故现场看到,在文昌市的灵文嘉线海星庄园美食城路口,地面上还有一大摊的血迹。在警方扣留的一辆车牌号为琼C·747××的蓝色跃进货车尾部,记者看到挂在车尾外2米多长的铁皮边口,还粘着死者的血迹和皮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