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gelababy(郑恺微博截图)Angelababy(郑恺微博截图)
郑恺微博截图郑恺微博截图
李晨微博截图李晨微博截图

  南海网海口10月25日消息(南海网记者 陈丽娜)10月25日,导演冯小刚在微博晒出他与跑男团在海口观澜湖的合影,并称谢谢小伙伴们辛苦付出,一人欠你们一部戏。合影中,众星也是素颜出镜,网友们大呼:Angelababy脸部鉴定后也是太放得开了。

  10月24日,跑男家族空降海口观澜湖冯小刚电影公社录制,吸引大批粉丝聚集围观等待。

  据知情人士透露,25日上午,观澜湖副主席朱鼎耀、华谊兄弟董事长王中军以及导演冯小刚等人在观澜湖和跑男一起用餐。当天下午,跑男团已经离开海口,可能前往三亚或陵水的录制地。

  随后,在25日下午的6点左右,跑男团成员郑恺、李晨、王祖蓝也纷纷在转场途中开启刷图大赛,众星搞怪一百分。不知道是不是海南火辣辣的天气,让众跑男家族成员也是热情似火。

  此次跑男节目来海南录制,粉丝沸腾了,不仅围观在机场在机场接机,连跑男成员的所发的微博也是刷爆,评论留言上万条。24日凌晨,王祖蓝在飞机抵达海口后,在微博晒出想吃海南鸡饭,受到网友热情回应,纷纷发帖邀请王祖蓝吃正宗海南鸡饭。

邓超(郑恺微博截图)李晨 、陈赫(郑恺微博截图)
邓超(郑恺微博截图)鹿晗(郑恺微博截图)
 

  最新素颜照遭吐槽 网友:相信她没整容了

冯小刚与《奔跑吧兄弟》合影冯小刚与《奔跑吧兄弟》合影

  25日下午,第三季“跑男团”齐聚海口,同冯小刚导演在电影公社合影,照片中冯导站在跑男团中面无表情,但在微博上豪气的放话:“谢谢兄弟们对社长的支持,一人欠你们一部戏。”

  照片中除了有第三季新加盟的“小鲜肉”鹿晗,最让网友吐槽的,莫过于素颜的Angelababy。Baby站在兄弟团中肤色偏黄,右手比出V字。看了baby的素颜,很多网友还是无法接受现实,“看了素颜有点相信她没整容了,还有请告诉我她的化妆师是谁!”“冯导颜值竟然没有输。”也有网友善意提醒baby:“baby你可长点心吧,不能戴个墨镜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