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宁一29岁女子“吵架死”?

  和丈夫当着孩子面吵架,女方突然倒地不起

  经抢救无效死亡该案件目前警方仍在调查中

事发地点。南国都市报记者石祖波摄事发地点。南国都市报记者石祖波摄

  南国都市报10月26日讯(记者石祖波)26日,有市民报料反映,当天凌晨1点许,万宁市礼纪镇“吉昌顺”茶艺馆的一名女服务员夜间离奇死亡,该女子在茶艺馆内与老公吵架后突然倒地不起,经抢救无效死亡。目前,案情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接到报料后,记者通过各方对事发现场相关情况进行全面的了解。事发后,记者来到礼纪镇“吉昌顺”休闲茶艺馆进行走访。根据茶艺馆内工作人员吴玉雪证实,死者名叫钟某铃,今年29岁,是茶艺馆的领班。25日晚至26日凌晨2点许,在店里前台值班的服务员是黄女士。

  26日下午,据黄女士介绍,当日0点30分许,钟某铃(死者)的丈夫阿丰来茶艺馆找钟某铃,钟某铃及其6岁的儿子,在茶艺馆内的一号包厢内休息。过了一会,黄女士听到包厢内有大人争吵和小孩哭闹的声音。

  “当时茶艺馆的包厢已被反锁,听到争吵声后,我还借口‘要下班了’,上前敲门,劝双方不要争吵。”黄女士介绍,可当时二人连门都不开,还越吵越猛。过后里面还传出摔东西音和哭闹声。

  “开门时发现,钟某铃已经躺在地上了。她的丈夫阿丰还抱着她的头,一直叫喊着她的名字。地上还有阿丰给她买的、已被摔碎的手机。”回忆当晚的情形,黄女士介绍,大概隔半个小时再次敲门时,钟某铃6岁的儿子开门,喊着“阿姨,我妈妈昏死了,快救救妈妈……”

  见状,黄女士急忙上前,呼喊钟某铃的名字,还给钟某铃做人工呼吸,可仍然没见明显好转。最后现场人员赶紧拨打120并拨打了110报警。120赶到后也进行了抢救,无奈经抢救无效,当场已宣布死亡。

  黄女士介绍,店里平时就是一些周边邻居过来喝喝茶、打打麻将,一般凌晨2点左右关门,而领班钟某铃平时则和她6岁的儿子住在里面。钟某铃的丈夫阿丰跟钟某铃年纪差不多,也是个“80后”,二人平时偶尔有些争吵。事发当天,两夫妻还当着6岁的儿子争吵,没想到,最后发生这样的悲剧。事发后,死者的丈夫已被警方带走接受询问。据万宁警方介绍,目前,这起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当中,具体案情不便透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