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方:涉案6名男子被刑拘

  据了解,驾驶本田CRV的陈某等4人因寻衅滋事罪、驾驶雅阁的郑某等2人因危害公共安全罪被警方刑拘。

  据办案民警介绍,经过调查,当天下午4时许,驾驶白色本田CRV的陈某等四人来到文昌市文教镇同源村委会山森村,其目的是找该村村民郑某借钱。由于当时郑某不在家,陈某等人便准备离去。但就在此时,郑某回到村里,听说此事后便非常气愤,然后找到陈某理论,不料双方发生口角并发生肢体接触,最终演变成一起打架斗殴事件,期间,郑某被陈某用刀捅伤,随后,陈某等人驾车离去。

  被捅伤的郑某借来一辆黑色的雅阁轿车伙同一名男子追赶陈某等人,当车辆行驶至文教镇郊区时,郑某追上了陈某,将车冲向正在行驶中的陈某的驾驶车辆,白色本田CRV突然失控,最终冲向路边撞上了行人,导致两名路人当场死亡。

  记者通过警方证实,郑某有犯罪前科,曾因抢劫他人财产被判刑。目前,该起案件仍在进一步处理当中。

  探访

  曹某家属:“两年前抢我钱包,两年后开车撞死我弟弟,这种人必须严惩”

  曹峰的姐姐曹明珠说,平日里,弟弟和弟媳都在镇上农贸市场里卖鱼,当天下午,弟弟准备去趟海口,于是就骑了一辆摩托车到镇上去理发,不料遭遇横祸。

  姐姐曹明珠哽咽着说,弟弟有个3岁的女孩,孩子每天都嚷着找爸爸,一家人听了都不知道该如何面对孩子。让姐姐更加气愤的是,事发后,她听说,驾驶黑色轿车的司机郑某正是两年前,抢夺她挎包的人。后来郑某被抓获,并判了刑。“两年前,抢我钱包,两年后,开车撞死弟弟,这种人必须严惩。”曹明珠说。

  郑某家属:一生勤俭节约 儿女悔恨孝道尽太晚

  据郑心琼的儿子郑来告诉记者,当天下午,老人跟往常一样放牛,然后准备前往镇上去看别人下象棋,不料途中遭遇横祸。

  “2元的老爸茶都不舍得喝,一生太苦了。”郑来说,老人原本是在一家国有企业上班,后来辞去工作,一辈子靠着务农和养牛维持生计,因为老人十分勤俭,四个孩子从未愁吃穿。郑来说,本想好好让老人享清福,没想到现在却成了终身遗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