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报讯 10月23日,一群人在海口海钢酒店开房扎三公赌博,激战正酣时听到有人大声敲门,误以为是来了警察,一名女赌客从二楼房间窗户逃跑过程中不慎跌落,造成全身多处骨折。

  女赌客:开房“扎三公”坠落全身多处骨折

  蒋先生前段时间刚刚从老家广西匆忙赶到海口,因为只身在海口的妻子陈女士莫名其妙从一家酒店二楼跌落摔成了重伤。为啥半夜从酒店房间后窗跌落?满腹疑虑的蒋先生反复询问之下妻子才说出了实情。原来10月23日,陈女士参加朋友组织赌博扎三公,晚上8时左右到了海秀中路海钢酒店二楼的一间房间参与赌博,到了半夜12时左右,突然听到有人大声敲门,误以为警察来抓人,赌客们纷纷从房间后窗户通过外墙的空调外机逃跑到另一个房间,而陈女士就是在这个过程中从二楼掉了下来。

  “我老婆当场就陷入了昏迷,到医院抢救过来后发现全身多处骨折,以后即便康复了也没法正常工作生活了!”蒋先生对于目前遇到的窘境非常忧心,他说,现在已经花了十几万的医疗费,后续的费用还难以估计,一个家可能就这样被拖垮了,而更可恨的是,组织赌博的人垫了3万元后就玩起了消失。

  赌博组织者:告我们没用我们专门干这一行

  陈女士对于自己犯下的错误也是后悔不已。她说,也是在周围朋友怂恿下开始参与赌博的,后来陷入了其中就经常参与他们的活动。陈女士告诉记者,她们所知道的组织者有4个人,经常联系的人叫老高,在4个人中排行老四,而这4个人就是专门开设赌局牟利。“我们扎三公一把最大押5000元,一个晚上他们抽水都有几万元甚至十几万元。”陈女士说,出事后还曾经接到过组织者打来的电话,电话中带有恐吓意味地说:“告我们是没用的,我们专门干这一行,给你几万元就不错了。”陈女士说,没出事的时候这些人对待她这样的赌客非常客气,隔三差五还打个电话问候,没想到出了事就马上翻脸。“这帮组织者前段时间在海秀中路绿洲酒店就被抓过一次,但没几天又开始重操旧业,他们专门组织赌博不知道害了多少人倾家荡产,希望警方能够将他们绳之以法。”蒋先生说。

  昨日下午,记者从海口市公安局海垦派出所了解到,该所对赌博一只保持高压态势,发现一起打掉一起,他们也希望陈女士能够配合警方调查,如何核实了相关情况,他们将对相关人员进行依法处理。至于陈女士目前遇到的医疗费问题,派出所相关负责人表示,这还得当事人自己通过协商或者诉讼进行解决。海南广哲律师事务所陈达虎律师也建议,在造成行为人跌落摔伤这一结果中,赌博的组织者也存在一定过错,行为人可以追究组织者相应的经济赔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