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姐能有几多愁

  怎么一见美女就狠揍

  海口某小区一住户疑患精神疾病 见到帅哥会跟着走

  或因年轻时感情受挫所 致多名住户遭殃盼送其就医

阿美家里杂乱的物品 本组图片由南国都市报记者王小畅摄阿美家里杂乱的物品 本组图片由南国都市报记者王小畅摄

  南国都市报11月18日讯(记者王小畅)近日,家住海口市美兰区板桥路海轮宿舍北区的一名住户反映,他们小区有一名约四十岁的女子阿美(化名),患有精神疾病,多次殴打他人,特别是穿着打扮鲜艳的女人,是她首选的袭击目标。现在小区居民人心惶惶,生怕哪一天她再发病,升级到持刀砍人,后果将不堪设想。

  18日上午,南国都市报记者来到该小区了解。不少住户纷纷向记者表达担忧,希望能够将该女子送医治疗。“我们从她家门前经过时,都要距离远远的,怕她扔石头出来。”曾被阿美殴打过的住户李女士介绍,一天中午,她打伞经过阿美家门口不远时,突然身后有人朝她头狠狠地打了一拳。“我头都被打晕了,还以为是楼上掉东西砸中我,转身才看到是她。”

  同李女士一样被打的小区住户不少。阿美的一位邻居介绍,就在两天前,他妻子回家时,阿美突然从家里冲出,二话不说就拿椅子往他妻子头上打去,额头被打流血了。在此之前,他上初中的儿子,回家时也遭阿美打了一记耳光。“她父亲过世得早,他们家平常有什么事,我们也挺照顾的,没想到现在连我们都打了。”

  记者在该小区采访时,声称自己遭到阿美殴打过的住户就有四五人。一名男住户告诉记者,阿美不是什么人都打,而是专打女人和小孩,特别是穿着漂亮、打着雨伞的女人最容易招惹她。她不会打男子,遇到穿制服的帅哥,还会跟人家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