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潮!黑色星期五!

  昨日沪深两市全线暴跌,不少海口股民没跑掉肠子悔青……

  南国都市报11月27日讯(记者王子遥)“昨日开始跳水时就应该出货了,我这一犹豫,损失太大了……”“上午低开时就该割肉离场了……” 27日沪深股市全线暴跌。收盘后,不少海口股民后悔不迭……

  下午2点50分,在龙昆南路某证券交易大厅,股民肖先生已经收拾好东西准备离开。“尾盘疯狂跳水,剩下最后10分钟顶多回升一点,难以挽回颓势,等下周吧。”说完肖先生便怏怏离去……

  对着满屏的“绿油油”,股民李先生也显得十分懊恼。李先生坦言,自己在昨天就已经预先感受到了股市的“异动”,只是抱着“再看看”的心态,没有果断出货。“从30分钟技术图形看,k线图中5日均线在昨天下午就已经由强转弱,并在尾盘击穿10日均线了,MACD图形也有顶背离迹象,这些都是指数即将走低的前兆。我当时考虑过会走低,但是没想到跌幅会如此巨大,现在想跑也跑不掉,手里有几只股都跌停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