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归玩 别忘了看好小孩 景区内三小时找到四名走失儿童

  南国都市报12月4日讯(记者胡诚勇 通讯员王圣)12月4日,三亚天涯边防派出所民警三个小时内帮助游客找到四名走失儿童。

  当天11时40分,一名来自南京的女游客吕某跑到警务车处找到民警,称其9岁的女儿王某芮在天涯海角景区南天一柱石旁玩耍时,一眨眼就找不到了。民警立即兵分三路寻找,十分钟后,发现小姑娘在天涯石附近的海边玩水捡贝壳,于是将她送回母亲身边。

  13时10分,来自河南的陈某找到正在西岛肖旗港码头巡逻的民警,说6岁的儿子找不到了。原来,她一个人带孩子在肖旗港码头的公交车泊靠点等着换乘去南山景区的车。因等候时间较长,她便玩起了手机,忘记了看护小孩。听到乘务人员喊话上车时,她才回过神来,却发现小孩不见了。民警详细询问了小男孩的体貌特征和衣着特色,不到10分钟就在西岛景区游客中心找到了玩得正高兴的小男孩。陈某这才松了口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