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民围观车辆被砸现场▲市民围观车辆被砸现场

  商报讯  昨天凌晨1时许,海口海甸岛三东路12号附近一小区门前,马路边停了 20多辆车,结果6辆车被一名疑似患有精神病的女子将车身、车玻璃等处砸坏,初步统计,经济损失在4万元左右。目前,辖区海甸派出所已将涉案女子抓住正在调查。

  记者采访 路边6辆车被一女子砸坏

  昨天9时,国际旅游岛商报记者接报赶到现场时,现场仍然有3名车主,其余车主都到海甸派出所做笔录。

  记者在现场看到,这些车辆有的前车窗玻璃被砸了,有的是车身侧面被砸,还有的是车身盖上被砸,都是被人随手捡起路边的水泥砖块或石头砸坏的,玻璃变成“大花脸”,车身千疮百孔。

  “谁这么心狠,一辆接着一辆地砸车。”在现场,不时有围观的群众自言自语地说。“太可惜了,不知道这6辆车要损失多少钱?”围观的人群中,也有人带着疑问的口气问站在一旁闷闷不乐的司机。

  据一名姓林的司机介绍,昨天凌晨1时许,有一对夫妻到朋友家打麻将回家路过现场时,听到巨大的“砰”“砰”响声,接着听到阵阵刺耳的玻璃破碎声,夫妻俩只见一女子正拿着路边的水泥砖,朝停在小区门口的车辆乱砸便急忙报警,很快辖区的民警赶到现场将其逮了个正着。

  “多亏及时报警,否则朋友全新进口的300多万元路虎车难逃厄运。”一男子这样告诉记者,幸好民警及时赶到,不然朋友的高档车也会被女子砸的稀巴烂,到时那经济损失可大了。

  记者随后来到海甸派出所,看到警方正对每个车主做笔录。警方介绍,砸车的女子疑似有精神病,姓林,屯昌人,1977年出生。目前,这起砸车案件警方还在进一步调查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