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吸毒后驾车高速路狂飙

  车上载着其女友,撞坏护栏逃逸后被万宁交警抓获

逃逸车辆逃逸车辆

  □记者 廖自如 通讯员 曾望 文/图

  本报讯 日前,万宁市公安局交警大队高速路中队将一名在G98高速万宁石梅段上毒驾碰损护栏后逃逸的男子孙某翔抓获,目前,万宁交警已将这名吸毒驾车上高速飙车的男子依法拘留。

  昨日,记者了解到,2月20日下午2时许,孙某翔和女朋友陈某驾驶一辆车号牌为湘H9KM××的小轿车,沿G98高速三亚往海口方向行驶。当车辆行至万宁段161km十500m处时,由于孙某翔吸毒后产生幻觉,判断出现误差,导致其所驾驶的轿车因车速太快,刹车不及,重重地撞在高速公路右侧护栏上,将护栏撞坏。事故发生后,孙某翔和女朋友惊魂未定,慌忙驾车逃离现场,一路过的司机见状,及时报了警。万宁市公安局指挥中心迅速将警情转给万宁市公安局交警大队。正在该段巡逻的万宁市公安局交警大队高速公路中队长黄永权接到警情后,立即组织警力在G98高速万宁莲花服务站处设卡拦截,很快发现被撞变形的肇事车辆,交警遂将其安全引导进莲花服务站后将驾车男子控制,观察男子神色,疑有吸毒驾驶嫌疑。黄永权中队长将男子送回万宁市公安局交警大队高速路中队做尿液测试,结果显示为阳性,随后交警又将其送往万宁市公安局交警大队进一步调查。男子对吸食冰毒驾车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经查,孙某翔,男,汉族,现年26岁,系三亚市吉阳区安游人,因涉嫌危险驾驶罪被万宁警方依法拘留15天,注销驾驶证,罚款200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