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发消息就被删,不一会又接到58同城的骚扰电话让花钱成为会员。”三亚王先生说起在58同城三亚版块发帖的经历甚是愤怒。近日,国际旅游岛商报频接到关于58同城电话骚扰的爆料。对此,58同城三亚其中一家代理公司表示,在三亚58同城的代理公司有3家,不能确定是哪家的行为,如果不想被骚扰,可以不在58的平台上发消息。

  网友吐槽:在58同城发布消息后频遭推广电话骚扰

  王先生表示,自从在58同城三亚版发布招聘信息后,隔三差五就接到58同城营销人员的推广电话,电话显示为三亚地区号码。虽然他已明确表示了拒绝,但推广电话仍不时会打来,已对他造成了骚扰。“最近,经常会出现发出去的消息被删除的情况,而58同城的销售人员也常在删除后打电话推广,让我花钱成为会员,言外之意好像是不花钱就删帖。”王先生说。

  在天涯论坛上,还有多名网友对此话题展开了讨论,网友“@wuweiqiangabc”说:“我发一个商铺出兑的信息,每天上午8时30分来电话,说帮你推广,不推广就给封号了。再注册还是封号,除非花钱置顶才好用。”

  网友“@u_106071123”说:“已经领教过了。刚注册,发布了一条信息,半小时不到,分别有4个销售电话打来。我都说明了情况,可还是一个电话接一个电话地打来。58同城是想开启自毁模式?流氓式销售?让所有人对它失去好感。”无独有偶,在58同城生活服务类版块发布过服务信息的李女士也抱怨频遭推广电话骚扰。“升级会员要花3000多元,我是小本生意,没那么多钱去投入,已经明确告诉他们多次,但陆陆续续仍会接到58同城的推广电话,每接一次都要重复一遍,很是麻烦。”李女士表示:“近期,发的消息连精准投放的充值都无法完成了,我致电他们询问,他们说目前只有升级会员才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