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口女子美容后成了“大饼脸”

  双方协商海南瑞韩医学美容医院同意退款

▲周女士做超生刀美容项目前后的照片▲周女士做超生刀美容项目前后的照片

  海口市民周女士今年33岁,身材匀称,皮肤白皙,然而随着年龄的增长,她对自己的容貌开始不满意了。今年4月,她通过朋友介绍来到位于海口市滨海大道的瑞韩医学美容医院做了一个“超声刀”美容项目,希望可以让皮肤达到紧致提升的效果。然而,在做完超声刀之后,脸部却变得凹凸并且咬肌酸胀,严重影响了她的日常生活。对此,海南瑞韩医学美容医院表示,目前周女士脸部的不适现象是做超声刀后的正常反应,半年后会自行消失。但由于咨询师未事先与周女士及时沟通而造成周女士情绪上的恐慌,院方表示会对咨询师作出处罚处理,双方经协商后,院方同意全额退款并签订协议。

  女子:本想让脸部皮肤紧致结果却凹陷了

  12日下午,记者见到了周女士,据周女士介绍,她的朋友在海口一家瑞韩医学美容医院做了脸部脂肪填充术,做完之后感觉效果不错,一向对美容项目比较谨慎的她也想到该家美容院做一下脸部紧致提升,随后周女士到该家美容院咨询,接待她的咨询师陈女士向她介绍了该美容院有一项名为“超声刀”的高科技术美容项目可以达到脸部皮肤紧致提升的效果,并且该项目目前正在搞众筹活动,只需原价的3折,花9880元就可以做。

  随后,周女士通过“瑞韩整形”微信公众号交了88元定金,4月10日左右在该院的门店里交了剩余的尾款后,双方商定于5月3日进行超声刀手术。“在做超声刀的当天上午,他们给我做了一个评估,问我有没有对什么药物过敏等问题。”周女士说,随后该美容院的一位陈姓男医生给她做了超声刀美容项目。

  据周女士介绍,做完手术后,她的脸部出现了肿胀现象,脸比原来的还大,左右脸部大小不一,并且左脸出现明显的凹陷,脸部咬肌酸胀,吃东西时不能吃硬的,不能大笑不能多说话。“我到瑞韩美容医院咨询过,陈女士告诉我一周就恢复了,但是一周还是这样,我又去找。他们又说一个月到三个月会恢复,前几天我又去找她,她又说需要半年才能恢复,我真的快要急死了。”周女士说。

  院方:脸部不适现象属术后正常反应

  周女士称,做完超声刀项目已有一个多月了,她的脸部不适反应还没消失,她通过咨询得知,面部有一些位置是需要减轻或是不能进行超声刀操作的,其中包括三角区,两侧太阳穴,两边嘴角下方,“我的两边咬肌酸胀可能是因为医生在操作时没有在我两边嘴角下方减轻。”周女士说,随后她要求瑞韩医学美容医院提供当时操作的“能量值数据”,但对方不肯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