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3岁男孩被一个女人抱走?虚惊一场原来是孩子哭闹,被熟人抱走安抚

  “跪求大家转发,李義波,男孩3岁,在翰龙教育门口走失,附近阿姨看到有一个女人把孩子带走,走失时身穿黑色上衣,黄色中裤,绿色凉鞋。大家快来帮帮这位妈妈……”6月14日晚19时30分许,微信朋友圈的一则丢失孩子的微信引起了众多家长的关注,大家纷纷帮忙转发。在当晚22时许,记者从辖区文庄派出所了解到,2个多小时后,孩子被找到,原来是熟人帮忙抱走孩子。

  “有没有人看到一位3岁左右的小男孩?”6月14日晚19时30分,在海口市琼州大道琼山一小新校区门口旁边的翰龙教育门口,一位女士一脸着急地四处问人找孩子。“我当时看到她在我们机构里四处找孩子,后来又在文具店里面找来找去,人也很恍惚。我问了情况后,听说有群众看到孩子当时跟在2名小学生后面,后来那2名小学生不让他跟着,他就哭了,后来就有一名女子把小男孩抱走了。我了解后,马上帮忙发朋友圈发动大家,又发动所有老师在整个机构里找孩子,但都没找到。”市民冯一成说,她后来连续接到了不少热心市民的询问有没有找到孩子,但由于不知道结果,所以很着急,希望记者帮忙了解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