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车通过闸机被起落杆砸中

  业主称是保安操作失误;物业称责任在业主

  7月15日,家住海口市金华苑小区的业主李先生(化姓)开车通过小区门口闸机时,轿车被落下的起落杆砸到。李先生认为是保安误操作导致,可是找物业公司协商时,物业称他们没有责任,是李先生当时开车速度太快,未及时停车才导致被砸。

  李先生告诉记者,15日上午8时许,他从小区开车准备出门,经过小区门口的闸机时,轿车却被落下的起落杆砸到。李先生给记者提供的照片显示,其轿车的右前A柱被对开式的闸机右侧起落杆砸到,部分车漆受损。“我当时已经喊保安(把起落杆)升起来了,可(轿车)还是被砸到。”李先生说,保安手里的遥控器是可以控制起落杆的,是保安操作失误才导致其轿车被砸,“我去找物业协商赔偿事宜,没想到物业却不承认保安操作失误,反而还说是我的责任,简直就是在推脱责任。”

  昨日下午,记者拨通了海南沁园春物业管理有限公司薛主任的电话。“我觉得,这位业主既然有时间摁喇叭向保安喊话,为什么就不停下来等等呢?闸机处写得很清楚,一车一杆,他如果不抢前面轿车那一杆出去,就不会发生此事。”薛主任说,他们调查清楚后,会给业主一个说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