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V影响峰会:海南省旅游发展委员会荣获国际营销广告大奖

  旅游V影响峰会:海南航空荣获国际营销广告大奖

  26日下午, 在广西贺州举办的2016旅游V影响峰会活动中,来自海南省琼海市的千年渔港小镇潭门镇入围的“潭门赶海节”市场营销项目斩获IAI金足迹国际旅游营销铜奖。

  新浪金足迹旅游大奖是由微博、新浪旅游联合颁发的一个旅游行业奖项,在行业内有极高的美誉度。IAI国际广告奖是中国知名广告奖IAI的年鉴奖,以“留存历史见证、提供创意参考、搭建沟通平台、尊重广告产权”为宗旨,收藏包括港澳台在内的中国年度广告作品的精选之作。由中国商务广告协会、国家广告研究院、中国传媒大学广告学院联合主办,中国传媒大学MBA学院、IAI国际广告研究所协办,CCTV广告经营管理中心战略支持。至今已成功举办15届,自2000年发布以来,已成为反映当年国内广告创意最高水平及潮流趋势的风向标。

  据悉,本次潭门镇入围的“潭门赶海节”项目,是潭门镇人民政府深入挖掘本地特色旅游资源,结合当地民俗、文化、美食、购物和音乐等独特资源原创打造的一个全新旅游节日。通过充分运用网络宣传和社交媒体话题的引爆,创新打造#带上微博去潭门赶海#近千万网络阅读的特色社会化话题,在本地形成了巨大影响,赶海节期间,小镇2天内接待了超过11万人次的游客,数百家各类媒体纷纷发布和转载了赶海节活动的新闻和消息,让“潭门赶海节”成为一个当地知名的特色旅游项目。

  [延伸阅读]

  本次2016旅游V影响峰会活动由新浪微博、新浪旅游主办,吸引力来自全国的数百名专家、学者、知名新浪旅行家、全国主流景区领导、主流OTA网站业务负责人、全国重要旅行社代表、旅游周边产业代表参与,旨在共同挖掘旅游行业的新式玩法,探讨旅游行业的发展趋势,将“跨界、共赢”的互联网理念做到极致。

  本届峰会有几大亮点不能错过:一是旅游网红真人秀,在世界各地旅行的旅游达人将通过图片、文字和视频等方式展示他们的旅行,分享精彩的旅游故事;二是首发多项移动端旅游大数据报告,本次峰会将重磅发布2016年度微博旅游指数报告移动端旅游数据报告,全国十大旅游目的地、最佳乡村游目的地等将第一时间公布;三是旅游+直播,多名极具影响力的资深旅游达人将邂逅贺州,通过直播展现中国第一个“长寿市”的魅力。

  作为媒体行业权威,新浪每年举办的旅游峰会都得到了业内的高度赞誉,同时吸引大量旅游兴趣人群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