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世界上最气人的事莫过于——

  终于找到了停车位 结果堆着大量垃圾

  海口龙华区部分地下停车场存在脏乱差现象,18个正在整改中

  本报讯 停车场设在地下,环境卫生问题容易被忽略。昨日,记者从海口市龙华区政府了解到,目前龙华区大同街道的辖区内有34个地下停车场,社区工作人员检查后发现,部分地下停车场存在脏乱差现象,目前18个停车场正在整改中,4个停车场已整改完成。记者 苏钟

  昨日,记者从海口市龙华区政府了解到,近日,龙华区大同街道和社区工作人员在各自管辖范围内进行了排查,发现部分地下停车场存在脏乱差现象:1.彩虹社区:各停车场角落均有果皮、纸屑、塑料袋等小件垃圾;多处停车场保洁不到位、灰尘量大;停车场空间较大,个别小区居民将杂物、废弃物堆放在停车场及楼梯口内,导致停车场乱堆放现象严重。2.龙昆下社区:龙华雅苑停车场存在脏乱差现象。3.大同里社区:有3个地下停车场,均存在地下停车场内垃圾桶未加盖,杂物乱堆放等问题。4.龙昆上社区:海南医学院附属医院地下停车场楼道口存放不合格的垃圾收容器,交通护栏等。5.义龙东社区:万国·中央区地下停车场,金都大厦地下停车场楼道口存放建筑垃圾等杂物。6.正义社区:有4个地下停车场,其中有1个停车场已经整改好,3个停车场存在杂物乱堆放等共性问题,正在整改当中。7.义龙西社区:有4个地下停车场,存在共性废弃物品乱堆放、生活垃圾乱堆放等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