犯罪嫌疑人郑某洪被抓获时面带微笑犯罪嫌疑人郑某洪被抓获时面带微笑
郑某洪指认作案工具郑某洪指认作案工具

  商报全媒体讯 10月14日下午5时许,震惊三亚的“歹徒深夜持刀割颈的哥”案件告破,犯罪嫌疑人郑某洪被抓获。据警方提供的抓捕图片中显示,郑某洪被抓获时面带笑容。据了解,郑某洪系惯犯,近日分别于8月30日及10月7日以相同手法作案两起。

  10月7日,爆出的哥车上遇袭险遭割颈的消息,震惊三亚。经过三亚警方多日布控,于14日下午5时36分,在三亚临春2路2巷将犯罪嫌疑人郑某洪抓获。抓获时,郑某洪所提的塑料袋中正装着即将要做案的衣物、帽子、口罩及刀具。被抓获后,郑某洪面带笑容。

  据了解,郑某洪系惯犯,曾因抢劫入狱6年,2012年刑满释放。本次作案动机或因手头拮据产生歹意,近日分别于8月30日及10月7日以相同手法作案两起。

  目前,该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接下来将进行详细报道,欢迎继续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