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13日下午2时许,文昌市昌洒镇下村山村路口处,一对6旬老人驾驶摩托车回家途中被一辆重型货车碾压,老人当场双双殉命。记者从文昌市交警大队了解到,初步认定重型货车在不具备超车条件下变道超车,导致两车相撞,最终酿成悲剧。目前,重型货车司机云某已被刑事拘留。

  无证驾驶,6旬夫妇双双殉命

  记者向交警部门求证得知,该起事故发生在13日下午2时许,事故地点位于昌洒镇下村山村路口处。据介绍,照片中的一男一女其实是夫妻俩,老汉姓黄,今年68岁,其老伴林某61岁。

  据办案民警介绍,经初步调查,驾驶摩托车的黄某属于无证驾驶,并且摩托车车牌号属于套牌车辆。

  强行超车,货车司机已被刑拘

  13日下午2时许,小雨绵绵,交警接到报警电话后迅速赶往事发地点。办案交警说,事故现场,一男一女躺在路中央的血泊中,摩托车与重型货车之间的距离大约有七米,两人当场死亡。

  “死者头部有被碾压的痕迹。”办案交警说,老伴的一只手还搂着丈夫,现场十分惨烈。

  据交警初步调查发现,当天,黄某夫妇驾驶摩托车回家,开到下村山村路口时,黄某骑着摩托车准备拐进村路口,摩托车便行驶到了路中央,而就在此时,身后一辆重型货车准备超车,结果导致两车相撞,摩托车向货车方向倾倒,接着货车继续前行,导致后轮碾压,这对老夫妇当场死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