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府就政府工作报告征求南部片区市县意见

  沈晓明主持会议并讲话

  海南日报三亚12月25日电(记者罗霞)今天,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结束后,省委副书记、省长沈晓明立即赶到三亚主持召开座谈会,就即将提交省六届人大一次会议审议的2018年《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征求南部片区9市县意见建议。

  三亚、万宁、东方、五指山、乐东、陵水、昌江、保亭、白沙等市县党委、人大、政府、政协主要负责人及部分省人大代表、省政协委员参加座谈会,听取了2018年《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起草说明。会上,大家结合报告内容畅所欲言,围绕报告过去五年的总结、未来五年政府工作的谋划及2018年重点工作的部署等具体内容,结合本地区、本领域的工作实际,积极建言献策,提出了许多有针对性的修改意见。沈晓明认真听取发言,对大家的踊跃发言、为发言所做的精心准备表示感谢,并就提出的意见建议给予回应,对事关海南发展的重点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与探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