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加2018海口马拉松的选手们,可以于本周五、六(1月12、13日)前往海口市琼山区国兴大道8号日月广场领取参赛物品啦!本届赛事采用无纸化领物,请仔细阅读本文领物须知,以免错过重要信息,给您带来不便。

  领取时间及地点

  领取日期:2018年1月12日—13日

  领取时间:1月12日9:00-21:00;1月13日9:00-22:00

  领取地点:海口市琼山区国兴大道8号日月广场

  公交线路:乘坐市内64路、89路、92路,日月广场站下。

  咨询电话:18200363277

  选手领取的参赛物品

参赛包参赛包
参赛服参赛服
号码布号码布

  在线签署领物函

  (1)参赛选手进入赛事官方网站或官网微信在线签署确认函(迷你参赛选手无需在线签署确认函);

  | 官网:

  | 微信: 

  (2)输入个人证件号进行查询; 

  (3)查询结果页面:上方为选手参赛信息,下方为电子签名区域; 

  (4)签名在电脑和手机上均可进行,签名成功后进行提交; 

  (5)线上签署成功后,全程、半程选手签署后无需下载打印,直接凭身份证/护照原件即可到现场领物。

  博览会领取流程

  博览会布局图

本次博览会采用全开放式领物形式,所有通道口均可进出。本次博览会采用全开放式领物形式,所有通道口均可进出。

  1。全程、半程马拉松领物流程:

  (1)参赛者本人携带身份证\护照原件至[全程马拉松、半程马拉松领包处]对应号码段窗口,刷身份证确认参赛选手信息;

  (2)领取参赛包、芯片、号码布;

  (3)凭身份证到服装发放区,按照性别在对应的服装尺码窗口,刷身份证确认参赛选手信息,领取服装;

  (4)芯片检测窗口检测芯片;

  (5)完成领取。

  2。迷你马拉松领物流程:

  (1)参赛者本人携带身份证\护照原件至[迷你马拉松领包处]对应号码段窗口,领取参赛包、号码布、参赛物资领取卡片;

  (2)凭号码布、参赛物资领取卡片到服装发放区按照性别在对应的服装尺码窗口领取服装;

  (3)完成领取。

  温馨提示

  1、领包需本人持本人身份证现场领取赛包,不可代领。

  2、1月12日上午和1月13日下午为领取高峰,为减少排队等候时间,请尽量错开该时间段。

  3、请妥善保管领取的物品,比赛当天请携带好计时芯片、号码布等,如若遗失,概不补发。

  4、参赛者请于规定时间段内领取参赛物品,逾期不予受理,并视为参赛者放弃参赛资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