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海口市公安局琼山分局便衣(飞鹰)大队加大盗窃案件打击力度,7日之内在府城辖区连破盗窃案件3起、销赃案件1起,抓获嫌疑人4名,缴获被盗笔记本电脑1台,被盗电动车3辆,20余部来历不明手机。

嫌疑人指认现场。嫌疑人指认现场。

  1月11日16时40分许,琼山公安分局便衣警察大队四中队在国兴大道图书馆内抓获一名涉嫌盗窃手机人员李某远,其对近段时间在图书馆内盗窃六部手机的事实供认不讳,在李某远配合下,当日18时30分,在中山北路邮政储蓄门口抓获涉嫌销赃人员黄某支,当场查获来历不明手机20部,目前,已移交国兴派出所处理。

嫌疑人指认现场。嫌疑人指认现场。

  1月10日14时50分许,琼山公安分局便衣警察大队三、四、六中队在海府路144号某公司内抓获一名盗窃电动车嫌疑人许某能,当场缴获三部电动车及作案工具一批,目前已将嫌疑人和涉案物品移交刑警大队进一步审理。

  1月4日17时50分许,琼山公安分局便衣警察大队一中队在龙华区金龙路某门口处抓获一名入室盗窃嫌疑人虞某火,该嫌疑人对于其在琼洲大道9号检察院宿舍4楼一房间内盗窃一台笔记本电脑的事实现场供认不讳。随后在虞某火指认下,在该宿舍楼楼顶上缴获其盗窃所得的一台笔记本电脑,目前,已移交滨江派出所所处理。

  (原标题:男子在省图书馆盗窃6部手机被抓 警方顺藤摸瓜抓获销赃嫌疑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