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云金(资料图)曹云金(资料图)

  新浪娱乐讯  昨日曹云金听云轩鸡年封箱演出媒体见面会在北京举行,曹云金简单介绍了今年听云轩的发展情况,并在会后的媒体群访中透露自己已有新的段子将在封箱演出中呈现给观众。日前,曹云金前任女友江若琳大方公布婚讯,被问及此事曹云金也送上祝福:再说要被说蹭热度,我就默默祝福吧。

  近年来,曹云金的事业逐渐转向影视,但他表示虽然减少了演出但相声是老本行不会放弃,未来力求少而精。而对于演员这个职业,他以张家辉为例,坦言“我用15年时间让大家记住我是相声演员,接下来我希望用15年的时间让大家忘记我是相声演员。”被问及现下相声市场的环境,曹云金坦言并不乐观,他开玩笑地表示“要是不说相声,可能生活的更好”。

  日前,江若琳在微博上公开喜讯,使得曹云金这位前任再次成为关注焦点。曹云金表示并不想在公开场合再提此事是因为说多了“会被说是蹭热度”,但他也低调表示“默默祝福就好”,而被问及个人生活状态和规划,他表示自己这些年也一直在恋爱中,至于结婚,他坦言“婚姻的事情要慢慢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