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者从海口供电局获悉,为了确保电网安全稳定运行,供电部门会提前安排计划停电,进行供电线路改造升级、设备消缺维护。现发布海口地区近期停电公告,请各位用户提前做好生活和生产的准备!

  1月24日(星期三)

  07:00-22:00

  110kV电力村变电站10kV电龙#2线1号柜1-1柜开关、110kV电力村变电站10kV电龙#5线木材场支线开关

  停电原因:新建环网柜电缆接入;线路迁改工程

  停电范围:盐灶一带;机关幼儿园、琼剧院、市民政局等龙华二横路一带

  07:00-19:00

  110kV电力村站10kV南光线

  停电原因:按《电力设备预防性试验规程》要求,定期对变电站设备的保护装置进行预防性试验,发现运行中设备的隐患,预防发生事故或设备损坏。

  停电范围:南光华高一带用户

  1月25日(星期四)

  07:00-19:00

  110kV电力村站10kV港务局线停电原因:按《电力设备预防性试验规程》要求,定期对变电站设备的保护装置进行预防性试验,发现运行中设备的隐患,预防发生事故或设备损坏。

  停电范围:港务局用户

  1月26日(星期五)

  07:00-23:00

  110kV美造站10kV美造#2线

  停电原因:配合开闭所新建工程

  停电范围:新总部经济开发区、康迪电动汽车(海南)有限公司、九州通等用户

  1月27日(星期六)

  07:30-18:00

  110kV苍英站10kV苍#1线干02开关

  停电原因:因基建技改需要,安装开关、立杆放线

  停电范围:金鹿农机、杨爱、建材红砖厂、中线加油站、飞虎砖厂、卓群水泥、殡仪馆、威岛复合肥、海大农场

  07:00-21:00

  110kV桂林洋站10kV桂一线

  停电原因:配合35kV桂演线停电

  停电范围:桂林洋物业

  1月29日(星期一)

  08:00-18:00

  110kV苍英变电站10kV苍#2线太平村支线开关

  停电原因:开展公用变压器分接箱接入工作,以满足附近居民日益增长的负荷需求。

  停电范围:云大学、智海水泥、太平村公变等太平村一带用户

  07:00-21:00

  35kV三江站10kV三江农场线、10kV三江湾线停电原因:进行电缆头消缺、电杆迁移、更换开关等生产维护;安装变压器台架停电范围:三江湾、三江农场、三江镇政府、糖厂、演洲、新美、上园、港头等一带用户

  1月30日(星期二)

  08:00-20:00

  220kV长流站10kV华森线、那甲线、长流#5线、长滨#1线、永和花园线、绿地五源线、天力线、投源线、长流#6线、长椰线

  停电原因:按《电力设备预防性试验规程》要求,定期对变电站设备的保护装置进行预防性试验,发现运行中设备的隐患,预防发生事故或设备损坏。

  停电范围:广东华坤,海南鼎圣置业,广州天力,谷丰建材,绿地五源,海南南北通,那甲线用户,投源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