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在去年11月25日就曾用其他账户发布过该视频,所以该视频很显然不是在近期拍摄的。

贾乃亮和李小璐一同出席友人生日派对贾乃亮和李小璐一同出席友人生日派对
网友晒视频网友晒视频
被扒出其曾在去年11月上传该视频被扒出其曾在去年11月上传该视频
晒视频网友和李小璐合影晒视频网友和李小璐合影

  新浪娱乐讯 近日,有网友通过短视频网站发布了一段贾乃亮和李小璐一同出席友人生日派对的短视频引发网友关注,视频中,贾乃亮李小璐分别站在蛋糕的两旁,和身边一众好友一同为寿星庆祝生日。不过,对于视频拍摄的时间,网友表示存疑,因为根据视频里的画面显示,贾乃亮的发色明显偏黄,与如今贾乃亮发色不符,而且发布这段视频的短视频账户名叫“高菘骏”,关联微博账号信息为:国家食品安全风险评估中心食品安全宣传与舆情中心副秘书长。他在去年11月25日就曾用其他账户发布过该视频,所以该视频很显然不是在近期拍摄的。虽然视频拍摄时间尚难以确定,但是视频真实性较高。

  这也让网友们大发感慨:“好久没看见亮哥了。”也有网友辟谣:“贾乃亮在苏州拍戏。”表示消息不实。(实习生昆丁/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