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报全媒体讯(椰网/海拔手机端记者 陈王凤) 温高少雨持续多日,冷空气终于在清明小长假的第二天按耐不住了,7日琼岛最低气温降达14℃,冷空气来去匆匆,但也 也不容小觑,小伙伴们要记得添衣哦。

  据了解,这股冷空气带来的降温,7日就将接近尾声,7日在华南南部以及云南中西部一带还会有比较明显的降温出现,此外在江淮以及江南东北部一带也会有小幅的降温。这其中海南的降温将是最为显著的,预计这里很多地方的最高气温将从今天的30℃左右降到明天的20℃左右,在阴雨中凉意将会明显加重。

  6日夜间到7日白天具体天气预报:

  北部,阴天有雷阵雨,最低气温14-16度,最高气温21-23度,

  中部,阴天有雷阵雨,最低气温14-16度,最高气温22-24度,

  东部,阴天有雷阵雨,最低气温17-19度,最高气温23-25度,

  西部,阴天有雷阵雨,最低气温15-17度,最高气温21-23度,

  南部,多云间阴天有雷阵雨,最低气温18-20度,最高气温24-26度。

  西沙永兴岛,多云间阴天有雷阵雨,东北风7级,23-27度,

  中沙黄岩岛,多云有雷阵雨,北到东北风6级,25-27度,

  南沙永暑礁,多云有雷阵雨,东北风5级,26-29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