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报全媒体讯(椰网/海拔手机端记者李双 摄影报道)24日8时许,位于海口市坡博路虹冠大厦内海口市莱茵幼儿园发生惊魂一幕:隔壁建筑工地高层外墙脚手架钢管突然连同砸掉的树枝一同坠落在操场上。树枝将一名小男孩耳朵划到,并没有流血。园中其他人员没有受伤。

  记者了解到,在建楼盘项目名为龙昆悦城,在事发幼儿园门口,该项目负责人余先生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事发后,他已经让建筑工人停工排查隐患。         

  一名家长郭先生表示,他得到消息后立即赶往现场。他说:“真的是太危险了,幸亏今天早上没有升旗,否则后果不堪设想。”郭先生表示,如果幼儿园方面不将安全隐患彻底解决,他将考虑将小孩转学。

  另外一位家长表示,她现在想起来还有点后怕。“如果钢管砸到人,那真是不敢想象。”该家长告诉记者,在没有排出安全隐患之前,她都不敢让她的小孩过来上学。记者了解到,耳朵被树枝划到的儿童家长并没有来到现场。  

  随后,记者将了解到的情况如实反映给安监部门和住建部门,目前相关部门负责人正在赶往现场。

  9时50分许,海口市质量工程安全监督站工作人员到达现场了解情况。该工作人员表示,在相关防护措施没有做好前,施工单位不能再进行施工。龙昆悦城项目负责人余先生表示,下一步,他将作出一系列相关防护措施,并向职能部门报批,在获得相关部门审核通过之前,施工项目会一直停工。

  来源:国际旅游岛商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