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改革开放40周年和海南建省办经济特区30周年海南科技产业影响力单位、人物表彰入选名单公示

  为隆重纪念中国改革开放40周年和海南建省办经济特区30周年,在新时代彰显 “特区之特”,结合海南省委宣传部关于“全力做好海南建省30周年宣传工作”的部署及要求,全面展示中国改革开放40年和海南建省办经济特区30年来科技产业的发展历程和辉煌成就,宣传一批行业改革开放的先进典型,激励科技行业继往开来,激发海南科研院所、高新技术企业、知识产权服务机构、金融科技机构等单位和科技产业从业者的光荣感和使命感,促进科技产业又好又快发展。海南省科技企业联合会、海南产业经济研究院、新浪海南决定在今年6月28日举办的2018第二届海南国际高新技术产业及创新创业博览会活动中,对为科技产业发展做出卓越贡献的影响力单位和人物进行表彰宣传。

  中国改革开放40周年和海南建省办经济特区30周年海南科技产业影响力单位、人物表彰宣传活动自开展以来,得到了省内各科技企业、协会、科技园区的广泛关注和积极参与。经过自行申报和市县行业协会推荐、申报材料初评、综合情况调查、专家评审,拟定中国改革开放40周年和海南建省办经济特区30周年海南科技产业影响力单位、人物表彰入选名单,现予以公示(排名不分先后),广泛听取意见,接受社会监督。公示时间为:2018年6月4日至2018年6月15日。社会各界如对入选名单有不同意见或建议,请于2018年6月15日前以电话、传真等方式向海南省科技企业联合会反映。反映问题要实事求是,需属真实姓名。入选名单如有调整另行通知。

  电话:0898-31381888

  传真:0898-31381888

  地址:海口市美兰区琼山大道琥珀悠澜孵化楼201

  附件:

  1、海南科技产业影响力单位入选名单

  2、海南科技产业影响力人物入选名单

  来源:海南省科企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