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报全媒体讯(椰网/海拔手机端记者 王辉 摄影报道)为深入推进社会文明大行动,6月24日上午,由海口市社会文明大行动指挥部、海口市文明办主办,秀英区社会文明大行动指挥部、秀英区文明办承办的“告别不文明行为 做文明有礼的海口人”宣传活动在秀英区时代广场启动。

  海口市文明办专职副主任、市社会文明大行动指挥部宣传组组长林兴民,团市委副书记、市社会文明大行动指挥部综合组组长吴慰云,区委常委、区委宣传部长、区社会文明大行动指挥部指挥长钟红霞出席活动。秀英区学生代表、志愿者代表、区机关、街道干部代表、社区居民代表及区社会文明大行动指挥部全体工作人员共330人参加活动。本活动由秀英区委宣传部副部长、文明办主任李贤荣主持。

  活动上,秀英区二十七小学的学生代表宣读“告别不文明行为 做文明有礼的海口人”倡议书,倡议大家从身边的小事做起,做文明的传播者。

  志愿者代表就开展文明劝导志愿服务活动作表态发言,表示会继续践行志愿服务精神,以蓬勃的朝气投身于志愿服务工作,用温暖的微笑面对身边的每一个人,让海口变得更加文明、更加美丽、更加和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