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台风影响 海口16条公交线路需绕行2条线路暂停发班]

  [公交线路运行情况实时信息]由于海口市连续降雨影响,公交线路目前需绕行线路16条,暂停发班线路2条。

  一、暂停发班线路:

  79路龙华路东北人路段积水过深,暂停发车。

  37路海口港路段,南港,新海港路段积水过深暂停发车。

  二、绕行线路:

  47路挺丰路段积水严重,车辆改道石塔村走羊山大道到龙桥,返程同往程。

  43路灵山海星驾校路段积水较深,线路到灵山中学路段调头返程。

  62路经过南航东门,积水深需绕道金盘建设一路走。

  54,87,27,52路因信达海天下终点站积水较深,在琼山大道路囗调头接原线路行驶。

  45路龙昆南路段积水过深绕道朱云路,大园路后按原线路行驶。

  39路滨海大道左转丘海大道,秀英小街绕一圈后从丘海大道返回。

  12路受大昌村积水影响,在大昌村口调头返程。

  23路、26路因白水塘路段积水严重无法经过(苍西村路口站、附属医院北门、附属医院东门),现改由直行丘海路左转椰海大道到调头口回附属医院南门,市120左转一中高中部右转金福路右转南海大道按原线路反程。

  31路经过,春光集团路段积水深,车辆从坡巷路绕行。海瑞桥路段积水深,车辆从凤凰花城路段绕行。

  k1线由于山湖海段积水较深,车辆到云龙后返回。

  30路、93路,因长滨路浸水严重,车辆在美德村站点掉头。不走时代城,永秀,永和站点。

  [目前海口美兰机场延误2小时以上航班4架次]

  截至13:50,海口美兰机场起降条件一切正常,目前延误2小时以上航班4架次,无延误4小时以上的航班。目前候机楼内无滞留旅客。

  截至13:45分,2条积水路段如下: 

  1、琼山大道坡上村段:长200米,宽16米,深30厘米,车辆缓慢通行;

  2、迎宾大道恒大别墅区处:长150米,宽12米,深25厘米,车辆缓慢通行。

  [S81联络线三亚往海口方向1公里处拥堵 请绕行龙昆南延长线]

  8月15日14时路况信息:

  目前琼州海峡全线停航,秀英港、新海港周边路况正常;

  滨海大道南港东往北待渡车辆占用一车道停放,尾部排至新海港;

  丘海大道水头村路段南往北尾部排至华信物流城(受路面塌方影响);

  S81联络线三亚往海口方向1公里处,受积水影响,车多缓行排队300米,请途经驾驶人绕行龙昆南延长线前往市区;

  市区其他道路、高速、商场、景区周边路况正常。

  截止8月15日13:55分左右市区积水点路段:

  1、琼山大道省三防指挥调度中心北往南方向积水10-15cm,大小车缓慢通行。

  [受台风影响 海汽这部分班次停班]

  商报全媒体讯(椰网/海拔手机端记者徐明锋)8月15日,国际旅游岛商报记者从海汽集团了解到,今日,海汽部分班次停班。具体如下:

  一、自11时开始,文昌境内所有乡镇区间班线停止发班运行。

  二、自12时开始,从东方、白沙、昌江开往海口及文昌方向的班线一律停班;海口地区所有乡镇、区间班次一律停班。

  三、自12时30分开始,从儋州开往海口方向及文昌的班线一律停班;其他市县开往文昌、海口的班线一律停班。

  四、自13时30分开始,从临高开往海口及文昌方向的班线一律停班;从海口开往文昌的方向的班次一律停班;其他市县开往澄迈、临高的班线一律停班。

  五、自14时开始,从澄迈开往海口及文昌方向的班线一律停班;从文昌开往海口及西线方向的班次一律停班;其他市县开往儋州、昌江的班线一律停班。

  六、自14时30分开始,从海口开往澄迈、临高、儋州、白沙、昌江、东方等西线的所有班次一律停班;其他市县开往白沙、昌江、东方的班线一律停班。

  截至13:15分,5条积水路段如下:

  一、中度   

  1、琼山大道坡上村段:长200米,宽16米,深30厘米,车辆缓慢通行(电源泵车正在抽水强排);

  2、金龙路与龙华西路口段:长150米,宽30米,深25厘米,车辆缓慢通行(电源泵车正在抽水强排);

  3、丘海大道海瑞桥段:长200米,宽40米,深25厘米,车辆可以通过东西两侧匝道通行;

  4、长滨路中海油站段:长200米,宽15米,深25厘米,车辆缓慢通行;

  5、迎宾大道恒大别墅区处:长150米,宽12米,深25厘米,车辆缓慢通行。

  8月15日13时路况信息:

  目前琼州海峡全线停航,秀英港、新海港周边路况正常;

  滨海大道南港东往北待渡车辆占用一车道停放,尾部排至新海港;

  丘海大道水头村路段南往北尾部排至安能物流(受路面塌方影响);

  丘海大道金盛达路段北往南尾部排至丘海花市(受积水影响);

  市区其他道路、高速、商场、景区周边路况正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