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海南省海口市美兰区政府消息,海口江东新区绕城公路美兰机场至演丰段公路项目征收工作已于日前进入征收阶段,预计将于10月31日前完成征地工作。

  海口绕城公路美兰机场至演丰段公路项目起点位于灵山镇,接G98环岛高速公路美兰机场互通,终点位于演丰镇,与G9812高速公路海文段相交,主线路线全长15.03公里。项目用地总面积为1037596.59平方米(约1556.39亩),涉及灵山镇和演丰镇28个村民小组。

  为加快推进项目土地征收工作,8月17日,美兰区委书记冯琳主持召开项目征收工作会议,专题研究项目征收工作,强调要不折不扣完成土地征收。

  “海口绕城公路美兰机场至演丰段公路是江东新区的重要枢纽。该项目的建设,对完善海口综合运输体系,改善出行条件,促进区域经济发展具有重要意义。”海口美兰区有关负责人表示,美兰区将严格按照“六个一”的工作机制,迅速形成工作合力,加快推进江东新区海口绕城公路美兰机场至演丰段公路项目建设,保质保量完成。(刘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