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亚路频繁修路?

  三亚市住建局回应:

  路面不平需升级改造

  海南日报三亚9月4日电 (记者梁君穷)近日,有三亚市民反映城区主干道榆亚路频繁修路,影响交通出行。三亚市有关部门回应称,榆亚路正在进行路面升级改造,下一步将在确保工程质量安全的前提下加快施工进度,争取早日还路于民。

  海南日报记者9月4日下午在三亚市民游客中心至大东海国际购物中心路段看到,前几日开挖的路面如今已经铺上了新沥青。除了几处围挡外,没有太多的设备在路面上,虽然还未标线,但对此路段的交通影响已不大,车辆通行基本顺畅。

  虽然目前修路对这段路的交通影响已经不是很大,但海南日报记者走访发现,附近的不少市民心中依然有疑惑:“为何这几年总是看见榆亚路在修路?去年挖过的道路今年又要挖?”对此,三亚市住建局解释称,2014年、2016年、2017年对榆亚路进行破路施工是因为内涝和排污问题,分别修建了雨水主管和污水主管。多次破路施工导致榆亚路出现了路面不平及其他一些影响通行的现象,为方便市民出行,今年8月份启动了榆亚路路面升级改造工程。

  据悉,榆亚路路面升级改造工程项目共包括两段:三亚大桥至警备区3号门段和警备区3号门至红沙污水处理厂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