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24日下午16时56分

  在G98高速公路东线段三亚往海口方向定安段

  发生五车连环追尾事故,所幸无人受伤

  据了解,24日下午4时起,返回海口的车流量加大,仅当天下午,就接连发生了8起小车追尾事故,所幸都无人受伤。

  据定安交警介绍,每次节假日期间返程高峰期,高速公路上的车流量都会加大,临近海口,个别司机就会很心急,着急赶路回海口,一不注意就容易发生追尾事故。

  仅24日下午,除了此路段发生了该起五车追尾事故,还有四车追尾、两车追尾事故,据初步统计,截至24日晚18时,东线高速公路定安段已发生8起小车追尾事故。不过交警都会全员在岗,一接到事故报警,都迅速出警处理事故,疏导交通,避免影响后方车辆通行。由于目前此路段车流量仍很大,所以特别提醒司机朋友们别着急,要遵守交通规则,小心行车。

  定安交警通过本报特别提醒,现在高速公路返程路上车流量大,请司机朋友们不要心急,千万注意行车安全。

  (原标题:一下午接连发生8起追尾!海口东线高速定安段上演“对对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