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报全媒体讯(椰网/海拔手机端记者 李兴民 摄影报道)10月8日凌晨6时10分许,海口市琼山区凤翔东路富源小区A栋16楼一租赁户正在某小学读书的12岁女儿阿花,突然从没有安装防护网的窗户坠下,落在了一楼的铁皮屋上,阿花在送往医院途中死亡。事故发生后,110、120和辖区派出所以及琼山消防中队的官兵均第一时间赶到现场。

  8日下午,商报记者来到事发小区,在小区物业工作人员的带领下,记者进入当时阿花坠落的一楼的铁皮屋里,明显可以看到铁皮凹了下来。

  据物业工作人员介绍,今天凌晨6时10分许,突然小区保安听到一声巨大的“嗵”的响声,于是,保安走出一看,原来是一小女孩从16楼掉了下来。这时,小区其他业主也纷纷走出房门,到楼下看个究竟,保安便报警和拨打120。

  据另一名知情的业主介绍,这个小女孩,平时喜欢玩游戏。当天凌晨5时许,窗外下了一点小雨,阿花的母亲还起床给盖了被子,还把开着的窗户往小的关了一些。可没有想到,凌晨6时10分,阿花却从没有安防盗网的窗户坠了下去。据这位业主透露,阿花当时有可能是梦到打游戏的激烈场面,从靠近窗户的床上下来后,误把窗户当门走了出去,就这样悲剧发生了。

  小区物业工作人员还告诉记者,阿花是四个月前随母亲租赁到这个小区的。当时,物业还提醒房东和租赁户,没有安装防盗网很容易发生事故的,可不知道什么原因,防盗网迟迟没有安装。

  据了解,辖区派出所初步排除他杀,正对阿花的死亡原因做进一步的调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