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海南新闻11月19日电 (卢丹)江苏省艺术基金2017年度资助项目——“东海•全国少儿版画双年展”优秀作品全国巡展(海口站)暨全国少儿版画教学研讨会,19日在海南师范大学开幕。

  陕西省美协副秘书长靳长安,中国美协少儿艺委会委员牛桂生,海南省美术家协会副主席周建宏,海南省美术家协会副主席、美术教育委员会主任卢向玲,海南师范大学美术学院院长张梦、书记曾德立,东海县副县长李宝芹等出席开幕式。

  现场展览的90件“东海•全国少儿版画双年展”优秀作品,受到广大师生及版画爱好者的喜爱,纷纷驻足欣赏。研讨会现场,陕西省美协副秘书长靳长安《美术教育为少儿美术搭建广阔平台》的学生报告吸引千余名师生听讲。中国美协少儿艺委会委员牛桂生现场版画教学更是把整个活动推向高潮。

  据主办方介绍,此次活动的举办旨在更深层次地推进两地少儿版画教育的发展,进一步促进版画艺术的百花齐放。

  此次研讨会由中国美术家协会少儿美术艺术委会和东海县人民政府共同主办、海南省美术家协会美术教育委员会、江苏省美术家协会少儿美术艺术委员会、海南师范大学共同承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