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者从海口市文化广电出版体育局获悉,海口冬春季期间将有21项文体活动,其中涵盖有文艺精品演出、新年跨年音乐会、足球甲级联赛邀请赛、明星演唱会、万春会等。

  为丰富广大市民游客节日期间文化生活,营造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海口市文体局组织策划了一系列文体活动,包括15个文化主题活动6个体育主题活动。其中2019海口市第十四届万春会将于2019年2月4日至2月19日在海口市万绿园、美舍河凤翔湿地公园举办。包括6场“牢记嘱托·共迎新春”文艺演出;6场“文化自信·传承经典”民俗展演;4场“绿色发展·同享湿地”各区文艺汇演;15天的“华灯璀璨·靓丽海口”新春主题灯展;6场“健康城市·健康年”群众互动体育活动。

  本届万春会在文化活动内容上增加了乐器展演、爵士乐、摇滚、民谣等元素,旨在展现多元音乐曲风,增加趣味活动,同时巩固海口市文明大行动的成果,培养海口市民的环保意识,让新春的海口多一份绿色。

  2019海口跨年火山音乐节活动定于2018年12月31日晚至2019年1月1日在五源河体育场举办,包括原创乐队音乐演出、海口特色文创市集、海口专属跨年宣传片、跨年电音灯光秀四个板块内容。演出以乐队演出+电音DJ组合的形式,主要邀请许巍及其乐队、赵雷及其乐队、老狼及其乐队等6组艺人。(记者郭萃)

  原题:音乐节万春会轮番上演 海口冬春季将举办21项文体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