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海南新闻12月31日电(尹海明 凌楠)12月31日,位于海口秀英区的长影环球100奇幻乐园试业迎客,当天入园人数达2.1万人次。

  冬日强冷空气来袭,丝毫不减民众出游的热情。记者在现场看见,众多游客来到长影环球100奇幻乐园游玩,乐园内游人如潮。郑和宝船、星级穿越、奇幻翱翔、4D梦工厂、矿山车……各个游乐项目,都排着很长的队,大家争相体验。花车巡游、桑巴热舞、外籍乐队演奏、非洲鼓表演、乌克兰舞蹈、魔术小丑等各种演艺节目穿插互动,让游客在每一处都能体验到欢乐的气氛。

  据了解,长影环球100奇幻乐园倾情打造“白天+夜晚”,“互动+体验”,“影视+科技”,“灯光+热舞”的电影娱乐王国。乐园拥有独特的建筑艺术景观,定制的高科技大型旅游设备,全年龄层适宜的游乐项目,全天候多国风情互动演艺节目,各种时尚健康美食。

  奇幻乐园一期共有四个区域:丝路探险区,主打中国建筑风格,标志性建筑是楼兰古塔和郑和宝船。楼兰古塔里有全球室内最高、容纳人数最多、三层裸眼3D跳楼机;郑和宝船里有超大型、六自由度、悬空式进伸球幕影音体验设备。光影奇境区,主打西班牙建筑风格,以飞车剧场为代表,法国SEP飞车特技团队每天两场精彩演出,让游客感受特技大片的刺激场景;在此区域还能体验球幕影院、4D电影。魔幻谷,主打英伦建筑风格,体验环球翱翔、梦幻剧场、激流勇进等项目。梦幻童世界,主打德国建筑风格,适合低龄儿童游玩,所有建筑全部用3D彩色手绘,打造奇幻的童话世界。

  随着夜幕降临,奇幻乐园的夜场篇章也徐徐开启。当晚,长影环球100奇幻乐园将为市民奉上一场盛大的试业盛典,有国际级交响乐团带来大型交响音乐会,有国家级歌唱家致敬永恒的旋律,更有沉浸式奇幻主题大秀,以及多国风情的演艺互动巡游、150米楼兰双塔下的璀璨烟花音乐汇演,让市民在欢乐奇幻的氛围中度过一个与众不同的跨年夜。(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