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报全媒体讯 (椰网/海拔手机端记者 肖卫香) 1月16日,国际旅游岛商报记者从海南省教育厅获悉,为积极做好2019年教育部直属师范大学公费师范毕业生就业工作,合理配置毕业生资源,为我省中小学校和部属师范大学公费师范毕业生搭建双向选择洽谈平台,海南将举办海南省2019年部属师范大学公费师范毕业生供需见面招聘会。

  招聘会定于2月14日-15日在海口市第四中学(初中部)举行,时间是9:00—17:30;地点在海口市白龙南路18号。

  招聘对象包括:2019年毕业于北京师范大学、东北师范大学、华中师范大学、西南大学、陕西师范大学等5所教育部直属师范大学的海南籍公费师范毕业生。外省籍公费师范生拟来我省任教者应按教育部规定的公费师范生跨省就业有关要求履行程序。

  本次招聘会共提供招聘岗位179个,公布于海南省教育厅门户网站(http://edu.hainan.gov.cn)和教育部公费师范生就业服务网(网址:http://sfs.ncss.org.cn/)。

  北京师范大学、东北师范大学、华中师范大学、西南大学、陕西师范大学充分利用各种信息渠道通知本校的公费师范毕业生可持与海南省教育厅和培养学校签订的《师范生公费教育协议书》、身份证、学生证、成绩单、个人简历等材料按时参加招聘会。